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

Happy April Fool!!

幹!
手機掉進馬桶。
伸手下去把機身撿回來,
水淹到手肘,噁…

媽的,
機背殼還在下面,
看到拿不到,
轉身去事務處拿火炭夾來夾吧!

我他媽gardenia!!
誰給我進去大便!!!!!!
還大那麼久那麼臭!!!!!!

重點是那傢伙大了很久很久,
我在外面站著等很久很久,
請不要以為我是打算叫他不要拉水進去夾機殼。

是我的衛生紙在也裡面,
棍!老爺還沒大咧!

結果走出來的是學生。

幹幹幹!這是教職員廁所,
生來不長眼睛嗎?!
要不是你眼殘進來霸廁所,
(而且四間還偏偏選我那間!)
我的手機就不會殘廢了!

april fool!
如果有上帝,我給你吃大便!